佛山
2024年4月25日下午14:27:42星期四
用户名:密码:申请入会
会员专区
当前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会员专区 > 最新会员
陈步跃
籍贯:江苏南通

佛山市江苏商会会长

广东省江苏商会副会长

广东耀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

南通耀龙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

地址: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不锈钢总部大厦1902-1905
会长风采
公 司 简 介
    2004年陈步跃在全国不锈钢名城-佛山,创立了佛山市耀龙金属有限公司,并注册了“耀龙管业”商标,开始由传统金属加工正式转型为金属产品的自主研发和生产,借助多年的不锈钢加工经验和先进的生产设备,耀龙管业的不锈钢工业焊管和锥形旗杆专业生产线相继投产,从此开辟了耀龙管业发展的新纪元。为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要,多年来,公司不断增加科技投入,从法国、日本、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先进生产设备,进一步确保了产品品质在国际上的领先地位。公司先后在广州、深圳、北京、上海、无锡、南通等地设立分公司,在全国各地发展大批优秀的代理商。此外,中东、欧洲、美洲、澳洲等都是耀龙的主要外贸市场。

    多年来耀龙管业赢得了来自世界各地无数的称赞,也赢得了无数忠实的客户。耀龙生产的不锈钢工业焊管凭借雄厚的生产实力与市场竞争力,为水处理工程、造纸厂、食品用管、石化工程等项目提供了大量优质产品,如广州猎德污水处理厂、深圳南山污水处理厂、滨河污水处理厂、玖龙纸业、山东亚太日照纸浆、金光集团APP中国有限公司、理文纸业、维达纸业、珠海啤酒有限公司等等项目;耀龙生产的锥形旗杆从外观上杆体为整体锥形设计,改变了传统的三节式旗杆,使升旗更安全可靠并且美观耐用。从技术上采用先进的电动程控微型升旗装置,可确保升旗过程与国歌时间长短同步,更首创了电动吹风系统使旗帜在无自然风环境下仍能随风飘扬,产品一万次试验无故障,耀龙旗杆的创新技术深得北京奥组委的认可,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指定旗杆供应商,为奥运会的顺利开展作出了巨大贡献,特别在开幕式等重大场合的升旗仪式,升旗一刻是万众瞩目的,代表着国家荣誉不容有失,作为专业的旗杆生产厂商必须确保每支旗杆每次升旗都万无一失。耀龙旗杆产品已成功应用于:国家体育场(鸟巢)奥运会开幕式升旗仪式、室外迎宾旗杆、国家体育馆、国家会议中心等奥运场馆旗杆项目;并成为上海世博会、广州亚运会、深圳大运会、南京青奥会等大型国际国内活动场馆的指定升旗产品。产品凭着优越的品质远销,土库曼斯坦、沙特、阿曼、伊拉克、卡塔尔、科威特、南苏丹、斯里兰卡、新加波、澳大利亚、英国等海外市场。

    耀龙管业风雨无阻,坚持走自主创新,稳步发展之路。紧紧围绕客户所需,不断推进企业内部改革,增强创新能力以提升整体实力,更已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论证、GB/T28001-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论证,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。科技是品质的保证,品质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。耀龙视品质如生命,客户满意的笑容是耀龙人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。

    “品质铸就品牌,创新引领未来”的经营理念表达了耀龙人对品质与创新的不懈追求。 “以市场为导向,以人才为纽带,以资本为后盾,以品牌为龙头”的发展战略预示着耀龙的美好明天。热诚欢迎广大客户与耀龙携手,共创辉煌!